此时莲

钗素专用号

[钗素]论新闻报导的不真实性

今早起床,我的恋人突然说不出话了。

“我怎么说不出话了?”更奇怪的是,我的哑病忽然好了,虽然素还真似乎控制着我的发声器官。

“叶小钗你能说话了?”我张嘴,但我的声音不受我控制。

我只能含着一把老泪点点头,又万念俱灰的摇摇头。

素还真也发觉了现在这个诡异的状况。他摸摸下巴。

“这下可麻烦了。”素还真的脑电波指挥着我的嘴说。

确实很麻烦,麻烦到现在我只想在这张床上躺到恢复正常为止。

毫无征兆的异状,即便是先知先觉智冠群伦的素还真也搞不明白。

门外传来屈世途的叫……叫我们起床的喊声。

“来了!”情急之下的素还真用我的嘴回答了一句。

屈世途陷入了僵局。

素还真房里传来了野男人的声音我该怎么向叶小钗隐瞒?

他满脑子都是这个问题。

直到我们穿好衣服出了门,他还在不死心的思索着。

我闭好嘴,素还真闭好脑电波坐在了饭桌前。这个异常情况下还能这么冷静不愧是素还真。

“昨晚不是说好了做荷叶粥?”看来对食物的怨念大于保持风度。

……我收回前言。

屈世途面露惊恐,在素还真和我之间看来看去。

“这是……魂魄异位?”

不,没那么夸张,你想太多了。

“你想多了。”我的嘴说,“好友莫惊慌。”

看来我俩还是有点默契的,天天在一起效果果然显著。

“若是魂魄异位就好了,早就想体验一下冷酷剑客的身格,可惜劣者没有这个缘分呐~”

看来在一起的时间还是不够久,我用眼神控诉着每天都捏我腹肌的素还真,你不是天天都在试用吗?

“这话从叶小钗嘴里说出来还真是诡异……”屈世途面部表情已经僵掉了,他尴尬的笑笑,决定离开这个他看不懂的空间。

周围没人的时候,素还真开始变本加厉。他现在玩兴大起,开始指挥着我的嘴说一些崩坏人设的傻话。

“素还真我喜欢你。”“素还真,我爱你。”“我就是风流倜傥忧伤温柔的刀狂剑痴素还真的对象叶小钗。”“啊!素还真!我今天晚上随便你怎么样都可以!只要你温柔一点~”

素还真开始举办声情并茂的朗读大会,现场一度失控。

我忍住拍桌的冲动,然后,抬头看见了趴在墙头的慕少艾。

……我试图用眼神阻止素还真的即兴创作,无果。

“来,相公,把手给我~”他拉起我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,深情款款的看着我,然后我的嘴擅自嘟了起来,“亲我一口好不好?”

墙头的慕少艾的眼神已经从“这俩人这么腻歪的吗?”变成了“没想到叶小钗你是这种人!!”

完了,爱落红尘心已死了。

按慕少艾的战斗力计算,最迟今天下午,公开亭上就会出现我的八卦。

“震惊!刀狂剑痴叶小钗的真面目竟是……”

标题我都替他想好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我捂住恢复正常的嘴巴,拿着刚到手的热乎的小报,看着头版头条放大款的我的照片,有点想哭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4)